close

大愛劇場「春風伴我行」感恩見面會今天終於來到了台中廣三sogo,
我和我爸今天也到了現場,
我們到了現場就看到了許多和我們一樣支持「春風伴我行」的fans,
也看到了一些慈濟的師兄師姐,
可是我們到現場時演員並還沒有到達,
所以我們就在等了十來分鐘,
但是當時心想只要能看到佳穎的到來,
腳上的酸痛通通化為烏有,
何況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呢!!





終於演員到了~~
劇中
  飾演方美倫老師林韋君
  飾演姚凱林將軍張 翰
  飾演姚若荷(娃娃)♥李佳穎♥
  飾演姚媽劉美玲
  飾演姚爸關 勇
今天都有來參加見面會,
當然本尊方美倫老師姚凱林將軍都有來到會場,
可惜沒有辦法親眼見到姚若荷本人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


劇中演員大合照







我也看到了♥佳穎♥本人,
第一次看到♥佳穎♥心中真的是小鹿亂撞,
他今天穿著長禮服 穿著高跟鞋,
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,
而且他笑起來更是可愛到不行呢!!
可惜的是我們是站在舞台的側面,

並沒有辦法正面拍到♥佳穎♥
而且我們並沒有拿到號碼牌所以不可以要到簽名,
所以想也知道沒辦法和
♥佳穎♥有更近距離的接觸,
不過今天能夠看到
♥佳穎♥我真的很開心!!
也讓我再次體驗到能夠親眼見到偶像的幸福滋味.






回到家裡心中還是裝滿著幸福的滋味
心中還是充滿著看到♥佳穎♥的情景,
那種感覺是在事太妙了!!
不過一回家當然還是打開電視機,
收看今年中華職棒上半季最緊張的賽事,
Lanew熊vs統一7-11獅隊
原本一開始還看到統一獅以2:2領先,
但是沒有想到到了後半段比賽
Lanew熊吃了比大西瓜還大的水果,(是什麼水果呢??還在想...)
終場以3:8大勝統一獅
原本我十分看好獅隊會封王的說,
沒想到結果跟我預期的有十萬八千里之遠!!
但是就目前來看統一獅要在明天封王的機會還是很大,
除非...明天非常恐怖的結局發生!!





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心中還是充滿著滿滿的幸福,
能夠看到
♥佳穎♥實在是太開心了~~
最後還是再次擺上一張美美的圖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6tp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